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原点

自足

2009-10-13 1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习惯在自己的案头放几只小花,撑开一份明媚,稳定了我周边的气场,神清气爽,怡然自得。

又到妈妈家中,决定多留几天,我像宠物一样乖乖的,静静地工作还能有时间陪他们喜乐。

这次妈妈帮我采野花时,带回一只蜗牛,就叮在叶子上,静静的,成了我的宠物。

观察它,蜗牛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处异地。仍平和的呆在叶片上,过得很安详。

他的视野就在这只花的范围,这是它的世界。

我每天看别人画的图,或画图给别人看。叮在桌子这方寸之地也很自足。

平和淡然,这是我的世界。

上帝看我,就是一只花间的蜗牛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设计思索 下一篇:往事如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